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9月1日起,巡游出租车在光明区这6座充电站充电享5折优惠

9月1日起,巡游出租车在光明区这6座充电站充电享5折优惠。具体充电站分布如下:

凤凰的士码头

凤凰的士码头位于甲子塘路(距甲子塘路与同仁路交叉口100米),占地面积3500㎡,共配套42个快充桩,84个充电枪。

光侨路的士码头

光侨路的士码头位于光明大街与光侨路交汇处,占地面积5000㎡,共配套27个充电桩,66个充电枪。

观光路充电站

占地面积3240㎡,位于观光路与科林路交界处(南凤派出所旁),已建成充电桩43个,可供86辆出租车同时充电。

光明体育中心充电站

占地374㎡,位于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已建成充电桩27个,可供27辆出租车同时充电。

奥特迅光明基地充电站

占地面积1500㎡,位于光明区汇业路南侧,已建成充电桩22个,可满足22辆出租车同时充电。

奥特迅光明城充电站

占地面积600㎡,位于光明城高铁站,已建成充电桩19个,可满足19辆出租车同时充电。

如何操作才能享受优惠?

1.注册及认证

驾驶员提前下载“鹏城充”APP,按照注册操作界面要求填写手机号、姓名和驾驶员许可证编号等信息,完成身份认证。


2.扫码并充电

完成认证注册后,司机用手机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选择充电策略及充电度数,就可以进行充电了。


3.结算并支付

充电结束后,按电费及服务费均以5折与运营商结算,支付方式包括微信和银联2种,不必在APP内充值。

窗妹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驾驶证】即可获取深圳驾驶证补领换领等车主办事指南。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光明区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光明区企业减免租金政策有哪些

2020-03-25

深圳光明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举报方式

2020-03-25

2020深圳怀恩园清明节暂停现场祭祀活动(附网上祭扫入口)

2020-03-24

2020清明节期间深圳光明区鹰山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2020-03-24

2020光明区医保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