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区科学城拆迁安置房规划设计条件对外公示(附设计条件详情)

近日,深圳光明科学城拆迁安置房项目涉及的规划设计条件对外公示

深圳光明区科学城拆迁安置房规划设计条件详情

光明科学城拆迁安置房项目意向选址位于光明区北部,新湖街道公常路和罗仔路交叉口东南侧,用地面积约29000平方米。地块南侧拟规划一条建议性道路,道路等级为支路,道路红线宽24米,因无法定图则覆盖需研究确定规划设计条件。

公示指出,该地块用地面积约2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9500平方米,其中住宅144550平方米(含物业服务用房350平方米)、商业10000平方米、幼儿园2400平方米、社区菜市场50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1000平方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750平方米、社区管理用房25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50平方米。另应设置用地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级体育活动场地。

规划要求,该地块内应集中设置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公共空间,24小时无条件供公众使用。地块应沿公常路、罗仔路布置连续、规整商业裙楼界面,重点沿公常路一侧打造现代简洁大方的城市形象展示面,地块东侧、南侧紧邻光明科学城科教区,应在建筑方案上与周边教学建筑和自然生态环境相协调。

此外,该地块建设须符合国家、省、市及光明区有关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满足光明科学城空间规划及相关规划要求。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光明区惠企政策常见问答汇总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光明区企业减免租金政策有哪些

2020-03-25

深圳光明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举报方式

2020-03-25

2020深圳怀恩园清明节暂停现场祭祀活动(附网上祭扫入口)

2020-03-24

2020清明节期间深圳光明区鹰山园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2020-03-24

2020光明区医保阶段性减免企业医疗保险费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