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政务+MALL”服务平台揭牌运营(附平台详情)

近日,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政务办建设的“政务+MALL”服务平台,在商场正式揭牌运营。这也是全市首个进驻商场的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

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政务+MALL”服务平台详情

龙岗街道“政务+MALL”服务平台将以“一点一区”的双平台方式(政务服务点、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满足商家和市民不同需求。

“一区”: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

为进一步便民利民实现“24小时不打烊”和“一公里服务圈”的目标,龙岗街道政务办在位于龙岗大道与碧新路交叉口的天玑城(原名海航城)商业广场建设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

这个24小时自助服务区位于商场1楼南面5-11商铺,建筑面积48平方米。

目前已投放自助服务终端、社保自助终端、交通违章处理终端、自助拍照机四类自助终端,可自助办理90项业务。

目前,龙岗已在全区11个街道、21个社区、2个园区分中心分别建成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覆盖人群超百万。在其他75个社区、9个园区分中心部署了相关自助终端,方便群众办事。

“一点”:政务服务点

龙岗街道政务服务咨询点设在天玑城一楼服务台侧 

驻点时间:工作日14:30~16:30

温馨提示

非驻点时间需要咨询,可以在服务台进行登记并留下联系方式,后续会有专人致电联系。

2019年11月28日起,该商场的商家可在商场政务服务点咨询食品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自主创业补贴四大类政务事项,并享受由龙岗街道政务办提供的办理指导、材料预审、一对一全流程跟踪等贴心服务。


从服务的内容上看,服务链包含咨询、指导、跟踪等商家需要的全方位服务;从服务的过程上看,服务链涵盖了前期准备、中期办理、后期办结领证全过程的服务。

此外,该商场政务服务点还开通了诊所设立、美容店设立、电影院设立等11个主题式服务,为商家和市民提供全方位一次指引的咨询服务。其中,个体餐饮设立、美容店设立、理发店设立3个主题式服务可在街道大厅主题式专窗一窗受理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行政服务大厅】,获取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170945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现有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地址汇总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详情

2020-04-25

2020龙岗中心医院体检科五一劳动节假期上班吗

2020-04-25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领范围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标准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