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2020深圳龙华新年城市定向赛攻略(时间+流程+报名)

2020年龙华区开年首个体育赛事龙华迎新第一跑城市定向赛将于2020年1月1日(元旦)8:00-14:00在龙华区龙华文化广场举办。本次参赛规模达到3000人,冠军队伍奖金高达6000元。(报名入口详见本文详情

赛事时间

2020年1月1日(元旦)8:00-14:00

赛事地点

龙华区龙华文化广场

参赛规模

3000人(1000支队伍)

组队要求

每队三人(不少于1名异性)

参赛要求

(一)年龄要求

1、7至60周岁(未成年人须在监护人陪同下方可参赛);

2、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按照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二)人员要求

1、以团队形式报名;

2、组队要求:每支参赛队由3人组成(至少包括1名异性队员);

(三)健康要求

本次赛事是一项长距离的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是否报名参加。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孕妇;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声明:本届赛事路线、赛事饮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宜轮椅、婴儿车、轮滑及其他特殊人群的参与,为充分保护您的人身安全,组委会有权终止上述人群的参赛资格。

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出版的各项目竞赛规则规定执行。

(二)比赛规则

1、参赛队伍以团队形式向赛事组委会报名,每队必须有1名以上异性。

2、所有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集体穿越比赛指定点标,并完成相关任务,用时少、名次列前。

3、每参赛队需指定一名队长,参加赛事组委会安排的赛前培训并领取相关赛事物资,队长为该参赛队的负责人。

4、参赛队员需在1月1日当天8:00之前到达比赛起点并接受检录,队长须在7:30前到达起点召集队员。参赛队伍进入指定等候区域按指令依次出发,并在关门时间前到达终点打卡。

5、所有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建议统一穿着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比赛服装,并必须于前胸全程佩戴号码布。

6、每支参赛队伍有一枚打卡芯片系统,赛事当天所有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需至少完成规定打卡点数,成绩方有效。

7、所有参赛队队员须集体按照任务书指令到达每个点标并完成任务,且中途不得更换队员。

8、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仅限绿色出行(徒步,跑步,单车、或公共交通)

9、在比赛过程中,因坐标点拥挤造成等待,参赛队员须耐心接受并依次排队完成相关任务。

10、参赛队员须遵守公共秩序、交通规则及比赛规则,如有违反,取消比赛成绩。

11、参赛队员自行解决在本次比赛中交通、地图、通讯、餐饮及其他相关费用。

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以赛事组委会所设定的线路,依照各团队参赛队伍的有效比赛成绩录取用时最少的前20名队伍,给予现金奖励。

奖励办法(见下表)

赛事奖金总额为人民币:33000元人民币

申诉和纪律

(一)各参赛队伍,在报名前须阅读并签署本赛事《参赛须知》,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严格遵守参赛须知及比赛规则。

(二)对比赛成绩存有异议,须由参赛队长于比赛当日14时10分之前向赛事组委会递交书面申诉书及有效证据(带号码布的清晰图片和视频)进行申诉,并交纳申诉费1000元,以仲裁委员会的决定为最终裁决,不得再次申诉,胜诉申诉费返还,败诉申诉费不退。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华定向】即可获取报名入口。

龙华定向.png

详细信息:2020深圳龙华迎新城市定向赛报名指南(附入口) 

参赛流程

关于物资

△选手包

△T恤


△奖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