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近日,为尽快解决停车难问题,方便居民日常出行。深圳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新增建成两处便民停车场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详情

据了解,这两个停车场一个是7号停车场,位于原中讯安科厂旁,面积5501.93平方米,提供停车位350个;

另外一个是8号停车场,位于原源隆大兴工业园右侧,面积1681.86平方米,提供停车位75个。

和社区其他的停车场一样,它们同样安全方便。都装有7盏太阳能灯和38个监控摄像头。停车场现均已开放,只要持社区通行证,从蜜桔路入口进入即可。

截至目前,该社区已建成10个免费公益停车场,总面积达4.6万平方米,共提供停车位1576个。均安装了高杆太阳能灯,居民晚上停车不用摸黑

同时停车场均安装了围墙和监控设备,确保居民爱车的安全。社区还安排巡逻人员日夜巡逻,巡逻人员会及时提醒关车窗等安全注意事项,为居民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

注意事项

根据停车场的管理措施,这10个公益免费停车场不得停放载有易燃易爆、危化品等危险品的车辆,不得停放漏油、漏水等病车,不得停放僵尸车、报废车,不得停放超过车场限定的车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得在停车场内乱扔垃圾和吸烟。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违章】可获取深圳交通违章处理入口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