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暖冬龙华,嗨购不打烊——龙华区暖冬购物季隆重启幕

12月30日,2019年龙华区暖冬购物季在中航九方购物中心隆重启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活动以“暖冬龙华,嗨购不打烊”为主题,围绕“美食”、“夜间经济”、“亲子”、“汽车”等消费热点,联合辖区各商家的品牌活动,打造暖冬购物季。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龙华区企业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开幕仪式。

记者现场了解到,暖冬购物季整体规划重点突出、亮点频现、精彩纷呈。

1个指挥中心,确保购物季安全、有序

购物季恰逢元旦和春节的消费旺季,为保障购物季系列活动安全、有序,辖区成立购物季组委会,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把工作抓细抓实。

2个月跨度,充分提振消费信心

据悉,本届购物季12月30日开启,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春节期间,市民如果打算在新年里添置一身新衣、置换一辆新车、装饰一个新家,并与这个城市多一份互动,体验辖区打造的夜间灯光氛围与商圈IP,去各大商业中心采购是个不错的选择。

3大活动主线,切实满足市民日常生活消费需求

围绕“特价总动员”、“购物不眠夜”、“汽车欢乐购”三大活动主线,发动组织全区范围内的商场、餐饮企业、汽车4S店、品牌商户等,开展不同形式的文娱消费活动,包括品牌服饰走秀、亲子绘画、艺术涂鸦等多姿多彩的表演和互动。

4大活动目的,办人民群众满意的购物节

第一,推动龙华区商贸业发展,营造良好商业氛围;第二,促进龙华区商圈发展,助力商业消费升级;第三,加快龙华区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品牌活动,增强商贸经济软实力;第四,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品类齐全、价格优惠、购买便捷、体验优质的消费平台。

5大活动版块,年货一站式配齐

购物季共分“美食欢享”、“夜间欢聚”、“亲子欢动”、“汽车欢购”、“潮人欢惠”五大活动版块,按照活动版块联动全区大型商超及4S店举办打折促销、夜间优惠等系列主题活动,开展特价销售、有奖促销等趣味缤纷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消费选择与购物体验,营造节庆购物的欢乐氛围,促进消费增长。

6个区域分会场,龙华区域全覆盖

据悉购物季系列活动设置六大分会场,包括观湖分会场、民治分会场、龙华分会场、大浪分会场、福城分会场、观澜分会场,为广大市民办一个家门口的购物节。

14个商业中心,全城联动打折狂欢

本次参与活动的商业商贸中心超过14个,具体包括有观澜天虹、红山6979商业中心、星河coco city、佐阾香颂购物中心、8号仓奥特莱斯、益田假日缤果空间、百易广场、壹方天地、星河ICO、观澜湖新城MH MALL、兴万达广场、福城天虹购物中心、比邻新天地、大浪商业中心纷享城等。活动期间,各商业中心将举办美食节、年货节、儿童汇演、童装走秀、国潮快闪、怪趣精灵大巡游、店庆、购物满减、年终折扣等促销活动和节日汇演。吃喝玩乐购,全方位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

龙华区暖冬购物季将点燃龙华区岁末年初消费热潮,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购物消费的饕餮盛宴,进一步提升龙华区商贸服务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