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深圳南山区公章免费刻制详情(范围+标准+流程)

据最新消息,为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简企业开办环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从2020年1月1日起,在深圳南山区新开办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均可享受免费刻制公章服务

深圳南山区公章免费刻制详情

适用范围及标准

2020年1月1日(含当日)起在南山区新开办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申请设立登记时选择“免费刻章”并在南山区范围内刻章店完成刻制。此套公章共四枚(嵌入公安部专用安全芯片合成材质),包括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

办理流程

一、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切换区域和部门至“深圳市南山区”,登录账号(页面右上角,无账号的需注册账号后登陆,已有账号的直接登陆),进入“企业设立一站式服务”专区。 

二、点击“立即申请”,进入商事登记系统,点击系统页面“我要申请”,办理“商事主体设立登记(开办企业一窗通)”。 

三、点击“我要申办”或“立即申请”(如第一次申请名称需预先核准,点击“使用其他企业名称申请”)。按照提示填写企业设立登记基本信息(企业住所需用25位房屋编码导出)、法定代表人、经营信息、股东信息、成员信息、附加信息、多证合一、公安信息、社保信息、小微企业声明、电子商务、邮政寄递及信用承诺、企业一窗通等。

四、其中,在“公安信息”页面下“是否免费刻章”选择“是”,填写完成所有信息后提交审批。 

五、收到取章通知短信,携带有效证件前往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领取印章。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启动 引领高品质消费体验

2020-04-25

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在海岸城广场启动 发放2500万无门槛可叠加消费券

2020-04-25

2020深圳南山区消费券领取指南(附领取入口)

2020-04-25

疫情期间深圳南山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免交详情

2020-04-25

深圳南山西丽生态公园拟于5月1日开放

2020-04-24

2019年深圳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倍增支持计划项目申报指引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