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2019年第二批次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租房看房详情

近日,深圳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2019年度第二批次)认租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及看房时间安排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于2019年11月29日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2019年度第二批次)》(以下简称《通告》),并于12月11日完成了认租申请受理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106091633.png

2019年第二批次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租房看房详情

看房时间

2020年1月6日至1月1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请认租合格家庭以自愿为原则,根据流水号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各项目看房。

备注:看房仅为了使申请人了解房源情况,最终选房排位请关注深圳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后续发布的选房通告。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租房看房时间安排(2019年第二批次)

投诉举报和监督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方式向我局或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予以严格保密。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28589851,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1402室。

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

(一)卓越弥敦道名苑、中粮祥云广场、龙美居暂定2020年4月交付,大族云峰花园暂定2020年6月交付,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房屋均为简装,具体装修情况以现场交楼为准。

(二)如需撤销本次认租,主申请人应在2020年1月6日至1月16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至6: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交书面撤销认租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按上述要求办理了撤销认租的不计入弃选次数。

(三)合格认租申请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总人数计入配租面积的家庭人口数,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但非共同申请人应当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

(四)合格家庭排序到位,其意向小区有所选对应户型或建筑面积的房源但未选房,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签订租赁合同的,按放弃本批次选房处理。放弃选房行为累计达到三次的,退出轮候库。

(五)本次公示的合格认家庭中,主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为民政局认定的廉租保障对象、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以及经计划生育管理部门认定的计生困难家庭,应认真核对公示内容中有无相应信息。如公示内容无相应信息,请在公示期间内到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租家庭认同本次公示信息。  

(六)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认租受理截止后至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人的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若轮候信息发生变化导致申请人不再符合轮候条件的,将被取消轮候资格,已选定住房的,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七)申请人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八)深圳市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地址: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2号建设大厦三楼319室,咨询电话:28589935、28589937

相关文章

深圳龙岗区卓越弥敦道名苑公租房详情

深圳龙岗区大族云峰花园公租房相关情况说明

深圳龙岗区中粮祥云广场公租房项目温馨提示

深圳龙岗区龙美居公租房相关情况说明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2019年第二批次深圳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租房看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10615020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现有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地址汇总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详情

2020-04-25

2020龙岗中心医院体检科五一劳动节假期上班吗

2020-04-25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领范围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标准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