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大鹏资讯>>正文

2020春节大鹏新区严查燃放烟花爆竹详情

大鹏新区自即日起至3月1日在新区范围开展严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禁售禁放禁运禁带烟花爆竹,最高可罚10万元。

具体规定如下

1.未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准燃放烟花爆竹。对违反本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由公安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2.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对违反本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由应急管理部门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3.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运输烟花爆竹。对违反本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由公安部门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4.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准从外地携带烟花爆竹至新区。对非法携带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举报有奖

大鹏新区也鼓励市民举报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举报违反规定行为经核查证据确凿的个人,将依据《深圳市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处理办法》予以500-3000元的奖励。


深圳春节可以怎么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可获取深圳灯会、景区活动等最新活动攻略及相关活动门票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哦。

春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驰名商标产品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5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市长质量奖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5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报名+流程)

2020-04-25

2020深圳大鹏新区免费癌症筛查社康汇总(地址+电话)

2020-04-25

2020深圳大鹏新区免费癌症筛查指南(条件+项目+报名)

2020-04-25

2020年大鹏新区现代服务业项目申报指南(软件和电子商务类)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