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龙华区购物季“汽车欢乐购”正式启幕

1月14日,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龙华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协办的汽车欢乐购启动仪式在龙华名车广场举行。深圳市龙华区商务局徐红丽副局长、深圳市龙华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陈姿如副秘书长出席并致辞,现场进行了隆重的启幕仪式和交车仪式。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深圳广物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品牌经销商(商会)代表应邀出席了开幕仪式。

为响应市民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需求,进一步落实“暖冬龙华,嗨够不打烊”活动方案,支持汽车企业平稳发展,营造健康、有序、良好的消费氛围,龙华区商务局联合辖区内汽车4S店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共同打造龙华汽车欢乐购。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多家汽车4S店、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商都展示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倾情推出购车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众多热门车型,更有新年红包、美食福袋、砸金蛋等多项惊喜互动内容。本次活动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自主品牌车等众多品牌,SUV、家用轿车、新能源汽车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各品牌经销商为实现年底冲量,纷纷发力促新车消费,售后优惠力度也不含糊。

据介绍,汽车欢乐购的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至春节期间,各参与活动的汽车品牌4S店内将开展系列优惠活动,市民可到龙华区名车广场及辖区其他区域4S店现场购车享受活动优惠。

扫码获取更多活动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