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条件

深圳龙华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条件

计划2月10日及以后复工企业,经向所在地疫情防控机构报备同意,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复工复产:

(一)防控机制到位

1.企业要明确疫情防控的内部责任机制,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部门车间班组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制定具体操作性强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对发现疫情隐患及身体异常员工按照预案分工机制,做到快速、规范、高效处置。

(二)员工排查到位

2.企业要组织对每一名员工的籍贯和14 天内去向进行排查。对来自或者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建立重点监控类清单,并规劝鼓励留在当地暂不返深复工。

3.对来自或者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返厂返单位员工要排查其抵深时间。按规定完善落实企业内部医学观察、自行隔离等措施,确保其隔离观察14天并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上岗。

(三)设施物资到位

4.企业要准备满足复工条件的必需防控物资,购置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消毒水、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5.企业要落实隔离场所。设置有集体宿舍的企业,要设置临时隔离场所,安排单人单间、相对独立房间作为疫区返岗人员临时隔离场所;不具备条件的企业,要按照辖区街道办事处的统一安排,确定具体的隔离观察地点并向所在社区报备。

(四)内部管理到位

6.企业原则上要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本单位生产办公场所。

7.企业要每日对全体上班人员进行入厂、入单位前体温检测,在入口处使用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对所有进入企业的人员开展体温探测,并按规定上报复产复工人员情况、重点监控类人员情况、员工健康状况等。

8.企业要做好场地的通风、定期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建立和落实复工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制度,定期开展防疫知识技能培训。

9.企业要明确专人负责对接工信、卫健和街道社区,按照区职能部门和街道有关要求,按时准确上报企业复工及防疫情况,不得迟报、瞒报、漏报。

相关内容:深圳龙华区企业复产复工报备申请联络方式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复工】,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期间深圳复产复工企业报备最新消息及材料下载

微信图片_202002052340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