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疫查通”APP操作指引

2月21日,龙华区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了“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受到了辖区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广泛点赞。为全力推进辖区投资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复工复产率,龙华区通过社会募捐、国内国外市场采购等多种渠道,决定再筹集一百万只口罩,分批免费派送给辖区的投资建设项目相关单位和企业。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再派百万只口罩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附企业申报指引)

“疫查通”APP操作指引

一、功能说明

“疫查通”企业版APP是政府为帮助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面向龙华区企业提供对内加强健康管理体温检测,对外进行访客的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的服务型软件。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疫查通”APP还提供口罩申领功能。

二、使用流程

(一)“疫查通”企业版APP所有用户都必须提前完成“深i您-自主申报”小程序自主申报,否则无法使用。

(二)注册企业管理员账户

1. 使用安卓手机下载安装“疫查通”企业版APP,安装后需要开放手机照相等相关权限。  

2. 打开“疫查通”企业版APP,点击“管理设置”图标,若是第一次使用本APP,需要点击“注册”图标完成注册工作。

3. 注册企业账号

(1)扫描企业营业执照(必须是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的企业,具备自主生产口罩能力的企业、此前已领取过免费派送口罩的企业均不在本次申领范围内)

(2)选择单位类型

(3)填写企业所在的地址

(4)提交注册

4. 注册企业管理员账号

(1)扫描身份证

(2)填写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

(3)设置登录密码

(4)提交注册

三、“疫查通”APP口罩申领办法

(1)有2种途径进入“口罩申领”界面

①注册企业管理员账号成功后,用户将会以该企业管理员的身份进入管理员界面,点击“口罩申领”

②在主页面点击“口罩助企”,点击“口罩申领”

(2)填写企业复工人数

(3)填写口罩邮寄地址,必须是龙华区地址

(4)填写收件人名称和手机号码

(5)申领成功后,订单进度的信息框会显示:“货到请先清点数量,确认无误再签收”。

(6)口罩送达后,请与快递员当面清点口罩数量,需确认无误后点击“签收”按钮。

(7)如果数量有误,应拒绝签收并拨打咨询电话号码0755-23332000反馈情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申领预约入口,医用口罩服务专区入口及深圳口罩预约购买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