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返岗员工交通费补贴措施

为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龙岗区于近日出台返岗员工交通费补贴措施,省内用车费用由政府全额予以补贴哦。

返岗员工交通费补贴措施

鼓励企业使用指定专车从疫情相对平稳地区接送员工返岗或招聘入职,对2020年3月15日前包车返回深圳的企业,省内用车费用由政府全额予以补贴,省外每车最高补贴8000元。

同时,面向百色、河池建档立卡人员推出“暖心双程票”政策,对2020年1月8日后从深圳或周边城市(广州、东莞、惠州)返乡过节且重新返回龙岗就业者,报销往返双程票。


相关内容:2020深圳工商企业城镇污水处理费补贴时间及标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疫情补贴】即可获取2020深圳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补贴申请入口及相关办事指南。

疫情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现有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地址汇总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详情

2020-04-25

2020龙岗中心医院体检科五一劳动节假期上班吗

2020-04-25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领范围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标准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