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园区抗击疫情隔离单间补贴申请时间范围

根据《龙岗区关于支持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复产复工的若干措施》及相关操作规程要求,坂田企业复工指导组拟于近期开展园区抗击疫情独立房间或临时单间(简称隔离单间,下同)补贴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园区抗击疫情隔离单间补贴申报指引

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园区抗击疫情隔离单间补贴申请时间范围

补贴时间范围自2月10日起,至疫情防控期结束之日止。按此期间对园区管理机构给予补贴,不足一个月的,按一个月计算。

“足月”的认定方法为:自补贴计算起始之日(含本日)起至下月对应日前一日止为足一个月。如2月10日(含本日)至3月9日(含本日)为足一个月,依此类推。

受理条件

申报补贴的机构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申报补贴的园区由专业运营管理机构运营。

(二)园区运营管理机构的注册地、统计地和纳税地须在龙岗区,且主动设立了隔离单间,可为园区内企业提供隔离观察服务。

(三)补助的对象为园区专业运营管理机构,不面向园区内的企业。单个企业(或单一企业集团)的独立园区,不属于补助范围。

(四)隔离单间设置要求:

1.隔离单间位置应相对远离工作区,如果设置在宿舍区,应设置在高楼层角落,通风、采光、生活及清洁设施齐全,有独自的通向厂区的出口;

2.有专人管理;

3.开窗通风,以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

4.每日按照消毒指引进行消毒;

5.建立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登记;

6.单人单间,每间隔离室物品专用,专人负责对隔离室进行消毒、保洁;

7.明确各区域通向疑似发病员工隔离区路线。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园区抗击疫情隔离单间补贴申请条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情补贴】,获取深圳龙岗区疫情期间相关补贴最新消息及各类补贴申报入口。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1916223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现有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地址汇总

2020-04-25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详情

2020-04-25

2020龙岗中心医院体检科五一劳动节假期上班吗

2020-04-25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领范围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标准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