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湖北人员报名深圳龙华点对点复工专列需要哪些材料

深圳龙华区将于近期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方式,通过包专列(车厢)专车,集中精准输送一批滞留在湖北的务工人员安全返回龙华复工。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点对点"复工专列专车(湖北方向)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23日下午5时(额满即止)

(报名入口详见文末提示。)

出发时间:2020年3月24日-3月30日(具体时间待通知)

具体路线:【路线一】宜昌—深圳北;【路线二】孝感—咸宁—深圳北

所需材料:社保参保证明、复工证明(样板下载入口见文末提示)、湖北健康绿码

填写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公司是否派人到车站接人、您的出发地、公司名称、公司联系姓名及电话、公司所属街道、您在龙华的具体住所。

注意事项:

1.本次专列专车费用全免,一经出票,不可改签,不可退票,在报名前请务必确认本人能按时自行抵达乘车车站。

2.报名乘车人员必须为在深圳龙华区企业工作的未返深员工。如新入职的员工无社保购买记录的,可由用人单位统计汇总后直接提交区人力资源局报名。

3.报名乘车人员必须持有湖北健康绿码,且经龙华用人单位出具同意返岗复工证明并承诺派出专人专车到车站将乘车人员接返单位或住所。

4.对于随意改签退票或恶意倒卖车票等导致公共资源浪费的,将可能列入个人诚信黑名单。

5.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电联龙华区人力资源局:0755-23336428、23336136。

6.提交报名资料后,深圳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及各街道劳动办将按报名先后顺序逐个核对报名信息。本趟专列专车最终是否成行及您是否报名成功,以最终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您务必密切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

报名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复工专列】,即可获取龙华区复工专列报名入口及复工证明样板下载入口。(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3日下午5时(额满即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2020-04-25

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首批城市书房详细信息

2020-04-24

深圳龙华区福城大水坑社区新增两处便民停车场(附停车场详情)

2020-04-20

深圳龙华区入园入学计生信息核对、录入办理指南汇总

2020-04-18

2020年深圳龙华区积分入学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