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公示详情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的公示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公示详情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操作规程》起草的《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社区、园区商业建设和配套扶持、高品质酒店建设奖励及汽车品牌4S店建设奖励申报指南》《重点产业项目工业投资支持申报指南》《“散乱污危”企业清退奖励申报指南》《参与经贸会展活动资助项目申报指南》五项申报指南已经我局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现根据《深圳市光明新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配套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对上述申报指南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1日至5月7日。

意见反馈渠道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提出。

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

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受理异议科室:投资推广科

联系人:熊锐

电话:88211685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观光路招商局光明科技园A3栋B座2楼(光明区城市展示馆楼上)

邮编:518107

各项目申报指南公示详情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

深圳光明区社区、园区商业建设和配套扶持、高品质酒店建设奖励及汽车品牌4S店建设奖励申报指南

2020深圳光明区重点产业项目工业投资支持申报指南

深圳光明区“散乱污危”企业清退奖励申报指南

深圳光明区参与经贸会展活动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补贴】,可获取深圳各类补贴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21132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申报指引

2020-04-25

2020年深圳光明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流程+报名)

2020-04-24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操作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17-2019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

2020-04-22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公示详情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