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深圳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恢复开放详情

根据市信访局的指导意见,结合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级为低风险区的实际,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即日(2020年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深圳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恢复开放详情

一、开放场所地址

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

二、开放时间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三、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

1.来访群众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大厅时出示“i深圳”注册信息,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安检等工作。

2.等待和接访时请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3.来访人员较多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批进入接待场所等措施。相同诉求的集体访,只接待不超过5名信访群众代表,请提前推选好代表,敬请来访群众谅解。

4.来访人员进大厅后如有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四、继续提倡网上信访

疫情期间,继续提倡通过网上信访、来信、来电等非接触式途径表达诉求。首选网上信访。

盐田区网上信访渠道:http://www.yantian.gov.cn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031518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盐田区总部企业认定申报指南

2020-04-23

深圳盐田区2020年度第一批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划拨手续办理指南

2020-04-20

深圳盐田区2020年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2020-04-15

深圳盐田区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安排表(2020年5月)

2020-04-13

深圳盐田区4月文化活动信息表

2020-04-08

深圳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恢复开放详情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