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区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9〕141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本区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深圳光明区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地点

1.报名时间:4月13日-4月30日(休息日除外)。

2.报名方式:为避免疫情期间考生聚集报名,我局决定实施预约制报名。考生4月13日起可通过预约电话:24706658转8071或24706658转8089进行预约,并根据预约时间到现场提交材料,未经预约的考生,现场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光明区华夏路明安花园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行政办公区220室。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方式

二、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1.申报人须为在光明区长期进行临床实践人员,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9〕141号)(点击下载)、《关于印发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的函》(粤中医办函〔2019〕139号)(点击下载)要求准备资料。

2.《近五年从事医术实践活动情况表》(点击下载)由申报人所服务的医疗机构提供并加盖公章。

3.《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证明》(点击下载)由申报人提交至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审核盖章,联系人:刘主任,联系方式:81733527。

4.请申报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前准备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八份)联同电子版一起提交,并提交申报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照片(六张),照片背后填写格式:“申报人姓名(县区)”。材料不全或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造成审核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5.指导老师或推荐医师必须与申报人同时前往现场报名,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指导老师必须提供,推荐医师没有可不提供)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6.指导老师或推荐医师必须提供民科微服务公众号内个人信息和执业地点的截图作为佐证材料。

7.由10名以上患者的推荐证明的,10名以上患者就诊时间须分布在5个年度及以上,户籍在长期实践所在地的不得少于7人,每名推荐患者分别填写《患者推荐表》(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材料清单

三、相关要求

1.申报人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申报人所在的医疗机构必须真实存在、合法营业。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要核实申报人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时间、机构名称和地址的真实性,防止申报信息与实际不符。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方式:24706658转8071或24706658转8089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医师】,即可获取深圳光明区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0900073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申报指引

2020-04-25

2020年深圳光明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流程+报名)

2020-04-24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操作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17-2019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

2020-04-22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公示详情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