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2020龙岗区注销企业一窗通操作流程

2020龙岗区注销企业一窗通操作流程

2020龙岗区注销企业一窗通如何操作?具体流程如何?


一、登录系统

1. 进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http://amr.sz.gov.cn/,点击网站主页的商事主体登记注册界面的“注销企业一窗通”。


2. 进入“注销企业一窗通”页面后,点击“我要申办”或者点击“填报公布”。(注:第一步要先发布简易注销公告,第二步提交注销申请)


3. 进入到广东政务服务网,无账号的,注册账号后登陆。已有账号的直接点击登陆。


二、发布简易注销公告

4. 登录成功后,按照提示选择简易注销,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及企业名称,点击下一步进入简易注销公告填报功能。


5. 如企业未发过简易注销公告,系统会提示它先进行为期20天的网上公告,点击确定进入公告填报功能。


6. 系统弹出办理简易注销的条件要求,企业阅读确认符合提示条件后,点击确认按钮。


7. 点击全体投资人承诺书模板下载按钮,下载承诺书,填写企业名称和全体投资人签名和盖章后,扫描或拍照形成大小不超过1兆的jpg格式文件,然后运用选择文件功能和上传功能把承诺书图片进行上传。



8. 系统提示承诺书注意事项,企业确定符合提示要求后,点击确认上传按钮。

9. 上传成功,点击确定。


10. 上传承诺书图片成功后,系统提示公告期和有关规则事项,企业阅读提示后,点击确认发布按钮进行简易注销公告的正式发布。


11. 简易注销公告发布成功后,公告信息将同步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可到该公示平台上查看公告情况。


三、提交注销申请

12. 发布简易注销公告达到20天后,进入到提交注销申请环节。如果公告期未满,企业想进入正式申请简易注销,系统会拦截并提示公告期结束时间。



13. 如果公告期满,系统会提示企业需确认不属于不适用简易注销的情形,企业确认后点击确定按钮进入具体填报申报信息环节。



14. 企业填写简易注销申请信息,选择债权债务和税务清缴情况,点击提交申请,申请信息将实时提交到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系统。


15. 提交申请后,企业可以选择传统预约窗口方式递交纸质申请材料,部分符合条件的申请可选择全流程网上办理方式在网上提交电子申请材料。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刻章】可获取深圳多区企业免费刻章指南及相关补贴信息。

刻章.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龙岗摄影作品展征稿详情

2020-04-25

2020龙岗中心医院体检科五一劳动节假期上班吗

2020-04-25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领范围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标准

2020-04-24

2020年龙岗区企业免费刻章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4

2020龙岗区注销企业一窗通操作流程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