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使用指南(附商家名单)

为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潜能,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商务局承办的“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第二波惠民消费券活动将于4月27日正式启动。(消费券领取入口见文末提示)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条件+入口)

消费券使用规则

1、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10日,具体以券面显示信息为准。过期无法使用。

2、单笔订单限用1张券。单次消费金额高于消费券面值才可使用,不设找零。消费券不可重复使用,不可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也不能兑换现金,伪造或变造无效。

3、仅可通过微信支付平台,在指定门店或商家线下消费使用。其中,扶贫消费券仅限在指定电商平台或实体门店购买扶贫产品使用。

4、如对具体商家或门店能否使用消费券有疑问,可详询商家或门店。

消费券使用商户范围

(一)餐饮消费券:

1.One Avenue卓悦中心、福田星河CoCo Park、中心城广场、皇庭广场、中航城天虹、卓悦汇、KKONE、茂业天地、新城市广场、印力中心、卓悦INTOWN、东海缤纷天地、PAFC MALL、绿景佐阾虹湾、梅林天虹、马成时代广场、梅林新世界百货、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内的餐饮门店,具体详询门店。

2.水围1368文化街区内的餐饮门店,具体详询门店。

3.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星巴克咖啡、永和大王、春满园、西贝莜面村、润园四季、八合里海记、巴蜀风、巴蜀风月、达美乐、金皇廷酒家、芭依珊、利宝阁、千味涮、潮江春大中华店、潮江春深航店、好当家福田店、喜荟、宜宾海鲜酒家、湖乡水鱼村酒楼石厦店、小町号酒场.料理、虎喰烧肉.酒场、GLASS HAMMER、顺意·顺德家乡菜、佳宁娜位于福田区内的餐饮门店,具体详询门店。

(二)零售通用券:

1.One Avenue卓悦中心、福田星河CoCo Park、中心城广场、皇庭广场、中航城天虹、卓悦汇、KKONE、茂业天地、新城市广场、印力中心、卓悦INTOWN、东海缤纷天地、PAFC MALL、绿景佐阾虹湾、梅林天虹、马成时代广场、梅林新世界百货、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内的非餐饮门店,具体详询门店;

2.水围1368文化街区内的非餐饮门店,具体详询门店;

3.沃尔玛、中石化深圳分公司、顺电、国美电器、家乐福、全家便利店、福到来、百里臣、生活本色、亚洲眼镜、兄弟高登眼镜、岁宝PLAZA位于福田区内的门店,具体详询门店。

(三)扶贫消费券

1.线上平台:“望家欢福田对口帮扶农产品”微信公众号、“福和直通车”微信小程序;

2.线下实体门店:望家欢福田区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展销中心实体店(地址:福田梅林农批市场)、顺丰优选实体店(地址:华富街道华富北村67栋首层12号)。具体详询门店。

(四)汽车消费券

汽车消费券发放方式:采取事后补贴形式发放,仅能购车使用,一人只限一台车辆补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操作方式:用户在参与活动汽车门店内通过扫描“‘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汽车消费券预约报名”二维码,提交手机号码后生成预约报名号,用户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4S店购车后,由汽车4S店收集用户购车相关信息并报送福田区商务局,福田区商务局审核通过后将购车补贴3000元拨付至用户银行账户。

参与活动的汽车门店(33家)如下:深圳市鹏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鹏峰奔驰)、深圳市宝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宝创宝马、深圳宝创MINI);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宝源行福田店、深圳宝源行香蜜湖店、深圳宝源行梅林店、深圳宝源行滨河店);深圳市捷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时捷);深圳市奇建贸易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增特奥迪福田总店);深圳市新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新奥·奥迪福田总店);深圳市鹏峰汽车有限公司(福田鹏峰本田);深圳奥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奥泽梅林奥迪店);深圳市星时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田区上梅林星时代别克4S店);深圳市阳光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阳光店);深圳市鹏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汽丰田鹏峰福田店);深圳市大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深圳大胜店);深圳市标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标远别克);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昊天林北汽新能源、一汽-大众4S店);深圳市东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深圳东通香蜜湖店);深圳市标远鹏程汽车有限公司(标远凯迪拉克);深圳骏爵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骏爵丰田中心店);深圳东风南方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深圳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深圳市深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吉利汽车深意4S店);深圳市京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圳京粤Jeep4S店);深圳市三维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三维都灵比亚迪香蜜湖店);深圳市昊天林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现代4S店);深圳市裕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裕朋4S店);深圳市奔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城哈弗深圳奔爵旗舰店);深圳市标远投资有限公司(标远雪佛兰);深圳市汇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深圳汇尊上梅林店);深圳市新奇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汽斯柯达);深圳市汇天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广场东风悦达起亚4S店);深圳市易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易达福特4S店);深圳市瑞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福田区联合华鹏汽车市场雷诺4S店);深圳市汇天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传祺-汇天源店);深圳市城投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新能源)。

详细信息:2020年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参与商家名单

退款规则

(一)如遇退单或退款情况,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为限。

(二)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

1.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退还至用户微信卡包,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

2.若消费券已过有效期,消费券不退回。

(三)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部分退款时,退款资金按照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与消费券金额的比例,分别退回用户及制券方,无论消费券是否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不退回用户。

其他说明

1、本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商务局举办,如涉及支付服务相关问题,请联系微信支付客服电话:95017。

2、举办方可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调整活动开展的频率及具体安排,基于活动期间消费券数量及金额存在调整可能,举办方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提前通知用户相关规则补充事项,具体消费券及金额后续将在活动页面公布。

3、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4、为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法定需要,政府部门可能需要在必要范围内收集消费券核销详情(包括: 交易时间、交易金额、核销金额、核销类型、交易商家信息),以便进行检查与核实。

5、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用户出现买卖、转让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不正当获得活动权益的,活动举办方有权取消用户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回收用户获得的权益。

6、参与者点击报名参加活动后,视同全部接受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则。

领取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消费券】即可获取深圳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领取入口及消费券可使用商家名单,还可以获取深圳各区消费券领取指南。

微信截图_2020042711145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使用指南(附商家名单)

2020-04-27

深圳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条件+入口)

2020-04-27

深圳福田区参与汽车消费券活动汽车企业名单汇总

2020-04-27

2020年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使用规则

2020-04-27

2020年福田区第二批消费券领取指南(4月27日起)

2020-04-27

深圳福田区院士讲坛2020年第一讲详情(附直播入口)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