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大鹏资讯>>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家风润万家”好家风好家训作品征集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实新时期家庭建设,弘扬新区优良家风,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妇工委现面向新区家庭开展“家风润万家”好家风、好家训作品征集活动

深圳大鹏新区“家风润万家”好家风好家训作品征集详情

一、活动主题

家风润万家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30日

三、征集对象

新区家庭

四、征集内容

践行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在夫妻恩爱、孝老爱亲、勤俭持家、教子有方、和睦邻里、爱岗敬业、廉洁守正、热心公益、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创业创新、文化传承、绿色环保等方面的家风家训。

五、征集形式

(一)好家风好家训书画或照片:要求书画作品出自本人,照片与本人相关。

(二)好家风好家训格言:要求语言精练形式简明、便于传诵,内容健康向上,能体现家庭文化的传统特点和鲜明的时代特色。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

(三)好家风好家训故事:要求文风朴实、感悟深刻、引人向善、便于传讲,用发生在家庭成员身上的典型事例或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六、参与方式

按要求上传符合“家风润万家”主题的作品,通过审核后将在活动页面展示。

七、注意事项

(一)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稿一次,可同时投稿好家风好家训书画、照片、格言及故事多项。如需投稿格言或故事,请同时生成图片上传,作为作品封面。

(二)主办单位对投稿作品拥有使用权,将选取100份优秀作品,制作精美牌匾,用于家庭纪念展示。同时,择优在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展示。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51114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现代服务业项目申报指南(法律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类)

2020-05-06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现代服务业项目申报指南 (服务外包类)

2020-05-06

深圳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2020年现代服务业扶持项目申报详情

2020-05-06

深圳大鹏新区“家风润万家”好家风好家训作品征集详情

2020-05-06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先进制造业人才住房选房指南

2020-04-29

2020年深圳大鹏新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扶持申报指南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