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2020年福田区事业单位笔试公告

福田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管理岗和专业技术岗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一、笔试时间

定于2020年06月04日(周四)

下午14:30-17:00笔试

请考生按照《笔试准考证》实行错峰入场

识别以下二维码,查看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设在福田区委党校,现场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15号(彩田路与北环路交汇处)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报到,两者缺一不可。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二)为确保本次笔试工作安全进行,请各位考生参照《笔试准考证》有关要求做好健康检测,并在当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疫要求。

(三)考生要服从笔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笔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表彰评选】,获取深2020年深圳福田区红树林奖评选表彰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1916575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福田区事业单位笔试公告

2020-06-03

2020深圳福田区最新停水信息(停水时间+停水范围)

2020-06-03

2020年深圳福田音乐工程十大计划内容一览

2020-06-01

2020年深圳福田区计划入市商品房情况

2020-05-29

深圳福田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安放地点汇总(2020年5月更新)

2020-05-27

2020年深圳福田区高层次人才房定向配租详情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