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罗湖全面清理深圳水库附近非法搭建

深圳水库是深圳的主要水源地,因其景色秀美也是周边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详情

2020年7月29日,东湖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对深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的非法搭建、非法养殖、非法经营农家乐等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为使行动取得预期效果,东湖街道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工作流程、职权职责等进行讨论议定工作方案。

会后,各单位进行了再排查、再摸底建立问题台账,相关部门对需要限期整改问题一一开具法律文书,确保行动依法开展。



当天上午9时30分,执法人员按要求到达指定位置行动采取集中打击、逐个突破的方式,迅速铺开。

此次行动出动工作人员110余人,执法车辆20辆,拆除设备10辆。共清查非法养殖农庄及果园20余处,累计开出罚单11份,查扣鸡、鸭、鹅、鸽共计231只、羊4只;拆除违法搭建4处约160平方米,拆除露天灶台4处;清理垃圾6车。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51114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罗湖全面清理深圳水库附近非法搭建

2020-08-04

“i罗湖”关于下线“邮寄服务”的通告

2020-07-29

2020年深圳罗湖区企业人才市场筹集房源货币补贴申请指南

2020-07-29

深圳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0-07-27

深圳罗湖区布吉海鲜批发市场将全面关停(7月25日起)

2020-07-21

2020年深圳罗湖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申报指南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