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2021深圳宝安区新增68家社康核酸检测点

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应对春节期间针对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满足宝安居民近期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需求,我区除开放十家医院及五家街道卫生监督所(防保所)作为常规核酸采样点外,现再开放68家社康中心作为核酸采样点。

宝安区社康中心核酸采样点

此次作为常规核酸采样点开放的68家社康中心,覆盖了全区所有社区。

下一步,宝安区还将根据第一批次开放社康采样点的工作负荷情况,逐步开放其它社康中心为采样点。

社康中心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

自2021年1月23日开始,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1:30;14:30—17:00。

社康中心核酸检测费用

做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约为63元(不含诊金),具体以各社康收费为准,可刷医保卡,预约优先。

结果查询

检测单位将在12小时后出具检测报告,具体查询路径请以各采样点现场告知为准。

检测流程

温馨提示

1、请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效证件前往就近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

2、请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前往核酸采样点,并在等待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遵循现场秩序;

3、宝安区社康核酸采集点提供核酸检测一站式服务,可完成开单、付费、检查等流程,并在采样完成后12小时后线上查看核酸检测报告;

4、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社康不接诊发热病人。请体温37.3℃以上、有呼吸道症状者前往发热门诊医院就医、做核酸检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春节深圳各地隔离政策查询入口及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5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3

深圳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7-12

2021深圳史前巨兽乐园儿童展览在哪里(附交通攻略)

2021-07-09

暑假遛娃推荐丨霸王龙、巨齿鲨、猛犸象空降深圳!68元限时抢巨兽乐园门票

2021-07-08

2021深圳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07-05

2021深圳宝安一区域疫情风险等级最新调整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