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暑假遛娃推荐丨霸王龙、巨齿鲨、猛犸象空降深圳!68元限时抢巨兽乐园门票

人类城市遭到远古生物入侵,大量史前巨兽在某处出没!迅猛龙、霸王龙、猛犸象、巨齿鲨...这些一直活在孩子的想象中的地球霸主们离奇“复活”空降深圳!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化身为小小探险家,带着他们最纯真的好奇心,开启这趟向往许久的冒险之旅。

即日起-7月11日

超级早鸟票特惠68元/人(原价158元/人)

倒计时3天,不要错过啦!!

速速长按二维码在线购买!

↓↓↓

展览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欢乐港湾L1(喜茶对面)

营业时间:

即日起-8月31日,每日10:00-22:00(最晚入场时间为21:00)

购票需知:

1、身高70cm以上的儿童需购票;

2、10周岁以下小朋友,需家长陪同入场(家长需购票);

3、所有票品仅限有效期内使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请妥善保管;

4、所有票品单次有效。场内不设餐饮,如须体验可提前安排;

5、在馆内游玩不限时,中途允许5-10分钟上洗手间,离场不可再次进入。

客服微信

路线指引:

地铁:地铁5号线临海站B2

出口自驾:导航至欢乐港湾东岸,P1停车场(周末停车位紧张,建议提前出行或搭乘地铁

这是一场远古与未来的超时空对话,传统与科技的超刺激碰撞。波斯草、椰子树、芭蕉树、仿真石······打造了一个身临其境般的史前世界。


触碰感超拟真的皮肤纹理,硕大的躯体,尖利的爪牙,凶狠的表情,还有震耳欲聋的咆哮声,360°环绕观看恐龙,这前所未有的视觉听觉触觉冲击,你准备好了吗?

历史上已发现咬合力最强的海洋霸主巨齿鲨,可以轻松咬碎鲸鱼的肋骨,快来钻进巨齿鲨的嘴里,数一数它有多少颗尖牙,探索海洋霸王的秘密!


远古的冰河时期,有一群全身长满毛,有着庞大身躯,粗壮长牙,超3米长的猛犸象,因全球气候正在迁徙,快来和冰河世纪的霸主跨时空击掌!


巨高的腕龙,凶猛的霸王龙,头冠长在鼻骨上的副栉龙,爬行的蜥脚类恐龙,快看,它们在向你招手!

           

在这里,可以站在霸王龙身边与它对话,仰望巨型的的螳螂举着它的“大刀”,还可以把手指放到帝王鳄的嘴里!不过不用担心,这里的“恐龙”都很柔软,不用担心会被咬疼~



乐园里除了逼真的恐龙之外,不同的主题区域还有相对应的互动装置,最适合爱跑爱跳的小朋友们啦!

 

· 星 球 大 战 · 


有科学家说,恐龙灭绝的原因是“陨石撞地球”,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每一次奔跑和出击都只为了拯救那些恐龙们。



 · 动 物 派 对 · 


深海狂欢音乐节show time~吉他、钢琴、沙锤、鼓,每个乐器都有专属声音和颜色。


人人都是大艺术家,让每个音符都为你而跳动,沉浸在这场盛大的音乐会里,在快乐中享受艺术的美妙。

 

· 绚 烂 滑 梯 ·


呼啸而下的瞬间,不断变幻的光影,伴随着一声声尖叫,开启奇幻世界的通道。

蝴蝶为伴,花朵围绕,草丛里滑翔,仿佛踏入了童话书里的梦幻世界一般。


·  欢 乐 蹦 蹦 跳 · 


摆脱地心引力,在铺满糖果、水果和礼物的蹦床上,嗖的一下高高弹起飞向天空。在这里,可以与背后经过的鱼群悄悄的说秘密,也可以在海洋的世界里尽情的遨游。


 · 绳 奇 拉 拉 队 · 


观察力和操作力的并行,节奏的把握,是夺冠的制胜秘诀。有的小朋友已经如鱼得水,一分钟便能喂大一只恐龙。


· 妙 笔 生 花 · 


在光影的变幻中,大小画家们挥动手中的画笔为这片灰色地带,绘制出一个五彩斑斓的乐园。


每一次下笔,都能复苏一只恐龙,一个熠熠生辉的世界,生命在自己手中,这是多么的有趣啊!



 · 丛 林 大 战 · 


虫界中暗藏着可怕的怪物,小勇士们,快拿手中的射击枪,一起并肩作战消灭虫界的“怪物们”。


勇敢的心、坚毅的眼神、双手持枪的动作,都在刀光剑影激情的厮杀中大放光彩。


 · 狩 猎 侏 罗 纪 · 

面对突如其来变异的恶龙,每一次的开枪都是那样的慎重,正义的一方在枪林弹雨中必要胜利。


挥洒的汗水,浸湿的衣服,都让这个战场变得更有意义。



都说寓教于乐,在史前巨兽乐园里,孩子们还能通过随处可见的小看板,来学习相关的生物知识!


食肉的霸王龙竟然打不过吃草的三角龙?恐龙多久换一次牙齿?恐龙吃东西不咀嚼?


在这个乐园里,不仅可以见到会飞的会爬的会走的恐龙,还能见证恐龙的孵化诞生。这里是史前巨兽聚集地,更是孩子们玩乐学习集一体的趣味天堂。

这场关于史前巨兽的神秘探险,从宇宙大爆炸、恐龙灭绝、到人类起源,刺激又惊险,丰富又有趣,寓教于乐。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2022年秋季学期民办学位补贴申领攻略

2022-11-29

2022年深圳宝安区九价HPV疫苗接种指南

2022-11-22

深圳宝安区2022年户籍公共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签约有关事项

2022-11-21

2022深圳宝安区600万元惠工消费券领取攻略(活动时间+领取入口)

2022-11-03

2022年深圳宝安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租赁社会存量住房补租申请指南

2022-10-31

深圳宝安区2022年10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指引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