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盐田区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项目申报指引

为做好《盐田区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办法》(深盐府办规〔2019〕6号)的贯彻落实工作,盐田区司法局研究制定了《盐田区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项目申报指南》,盐田区司法局现开展负责受理的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项目2021年的申报工作。

2021年深圳盐田区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项目申报指引

一、项目类型

盐田区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项目(含引进扶持项目、发展扶持项目及经营贡献扶持项目)。

各项目申报指南

2021年深圳盐田区律师服务业引进扶持项目申报指南

深圳盐田区2021年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项目申报指南

深圳盐田区律师服务业经营贡献扶持项目申报指引

二、项目受理时间

2021年1月25日-8月31日。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

三、相关事项

(一)办理流程

申报单位准备申请材料→向盐田区司法局提交申请材料并于“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申报系统”提交网上申请(入口见文末提示)→盐田区司法局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对项目进行审核并形成拟扶持项目初步方案→产业发展资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扶持项目进行公示→按程序报批→发布拨款通知。

(二)后续管理

申报单位有义务配合区司法局开展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评价,不履行上述义务的,区司法局将申报单位列入黑名单,不接受其后续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项目资助申请。

(三)不予受理及资助情况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1.申请资助时企业、机构、单位存在被列入国家黑名单、深圳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未执行完毕或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信息的;

2.申请之日前两年内企业、机构、单位存在被处以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行政处罚的;

3.申请之日前两年内在盐田区发生一般及以上级别生产安全事故的;

4.申请资助时个人存在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5.区政府规定的其他不予受理的情形。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55-25228261。

受理地点:盐田区行政中心2楼210室。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盐田专项资金】,获取2021年深圳盐田区律师服务业发展扶持项目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251751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盐田区2021年公办学校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2021-07-11

深圳盐田区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点一览

2021-06-22

2021深圳盐田区开展全区全员第六轮核酸检测(时间+地点+对象)

2021-06-22

深圳盐田区开展全区全员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时间+地点+对象)

2021-06-17

深圳盐田区2021年6月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指引

2021-06-16

2021年盐田区6月8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