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龙华区启用4个新冠疫苗固定接种点(附接种点地址)

2021年深圳龙华区启用4个新冠疫苗固定接种点

据最新消息,2021年4月5日起,龙华区中心医院全面启用银星科技园、玫瑰苑、茜坑居委会、富士康鸿观园区4个新冠病毒疫苗固定接种点,为普通市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岁以上的市民,可根据街道、社区通知安排,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

接种点地址:

每个接种点均设置有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受种者签订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员在接种单上签字确认后方可接种。

接种后,医务人员引导受种者到留观区进行留观,30分钟内无不良反应才可离去。留观区内设有不良反应处置区,有专业的医生和护士组成,且配备有120急救车,以应对突发疫苗接种不良反应情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获取深圳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221551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八批长租公寓配租指引(企业)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详情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16

2021深圳龙华区观平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房屋征收提示

2021-11-12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二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04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配租公租房详情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