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华资讯>>正文

深圳市龙华区住建局关于禁止代理销售“小产权房”详情

5月8日,深圳市龙华区住建局发布关于禁止代理销售“小产权房”的通知。

微信截图_20210512111630.png

详情

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

为规范我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严厉打击非法销售、买卖“小产权房”行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小产权房”属于明令禁止交易的房地产,按照《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相关规定,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应依法依规开展经纪活动,不得代理销售“小产权房”,不得为“小产权房”交易提供经纪服务,各房地产中介机构应及时进行自查自纠。

我局正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房地产经纪过程中涉及“小产权房”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从严处罚。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5月8日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商品房】,获取深圳房地产新政最新消息,回复【小区名+房价】(例:豪方现代豪园房价),查询深圳各小区最新房价

微信图片_2020071510522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八批长租公寓配租指引(企业)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详情

2021-11-18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16

2021深圳龙华区观平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房屋征收提示

2021-11-12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二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公租房认租资格初审结果

2021-11-04

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三批面向龙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配租公租房详情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