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延续至6月详情

据新时代新罗湖微信公众号2021年6月12日消息,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延续至6月。


为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深要求,罗湖区将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延续至6月底,鼓励广大市民继续留深过节,畅享数字人民币优惠。

活动期间,数字人民币APP用户在全市范围内合作商户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即可享受专属于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的优惠。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带动以数字人民币为结算方式的消费超过3000万元,所剩优惠额度不多,大家要抓紧啦!

划重点

活动具体结束时间将视资金使用情况而定,也就是说先到先得!但是优惠次数不限噢

还有此前成功中签的小伙伴,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后需开立个人数字钱包;才可以享受商户优惠噢

查看参与方式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数字人民币】,获取2021深圳罗湖数字人民币活动报名及中签结果查询入口,以及获取相关使用指引信息。

数字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2021年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12-01

2021深圳罗湖区大悦乐邑福海片区公寓项目公租房入住手续办理有关事项

2021-11-22

2021深圳罗湖区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及有关事项

2021-11-15

深圳罗湖区2021年跃芽城市青年社区等项目公租房认租指引

2021-10-28

深圳罗湖区为返深人群、游客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检测服务(时间+地点)

2021-10-27

深圳市罗湖区各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信息表2021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