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南海大道延至前海通道工程占用生态控制线详情(附图)

南海大道南延至前海通道工程东接现状南海大道,西至月亮湾大道,是南山半岛构建双“U”骨干路网体系的重要组成之一,本项目为该工程一期工程。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来文申请办理南海大道南延至前海通道一期工程的方案设计审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已受理。根据项目审批通过的方案,该项目用地范围内约1.78公顷位于基本生态控制线内。

详情

根据《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第145号令)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0天,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2021年8月9日。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联系。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也将在以下网站和地点同时发布。公示期满无异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网站:1.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http://pnr.sz.gov.cn)

2.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网站

(http://pnr.sz.gov.cn/ns/)

地点:1.南山区深南大道10138号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一楼大厅

2.项目现场

示意图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51114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南山区​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

2022-11-26

深圳南山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排队指引2022

2022-11-26

深圳南山区2022年度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详情

2022-11-16

深圳南山区2022年面向南山区户籍公租房在册轮候家庭配租住房认租指引

2022-10-27

2022年10月深圳南山区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详情

2022-10-13

2022年深圳宝安区5000万元宝安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入口)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