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龙岗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2021年秋季部分民办学校空余学位补录详情(小一+初一)

深圳龙岗区教育局最新消息,龙岗区部分民办学校尚有一些空余学位。因志愿填报不合理导致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学生可申请民办学校补录。

深圳龙岗区2021年秋季部分民办学校空余学位补录详情

补录时间

小一新生:7月28日上午9:00至7月29日下午18:00

初一新生:7月29日上午9:00至7月30日下午18:00

补录方式

1、在原学位申请网站以预报名方式登录招生系统,点击“补录申请”进入补录页面,选择意向学校并保存即完成补录。

2、手机端“龙岗发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网上办事”-“学位申请”栏,点击“补录申请”进入补录页面,选择意向学校并保存即完成补录。

补录申请入口见文末提示

补录规则

民办学校补录按申请的先后顺序予以录取。被民办学校补录录取的学生,家长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报到注册,逾期未报到注册的视为放弃学位。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龙岗学位】即可获取深圳龙岗区2021年秋季部分民办学校空余学位补录申请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72814094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第三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在哪里2022

2022-12-02

2022深圳龙岗区第三期九价HPV疫苗排队二维码

2022-12-02

2022深圳龙岗区九价HPV疫苗第二针和第三针怎么预约?

2022-11-29

2022深圳龙岗区九价HPV疫苗接种单位信息(时间+地址+咨询电话)

2022-11-28

深圳龙岗区2022年九价HPV疫苗预约方式调整详情

2022-11-28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申请指引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