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小一初一公办民办学位申请年龄及户籍要求条件2022

想要申请深圳小初学位,除了要准备齐全材料,其实还需要满足基本条件,

大家关注的入学年龄,目前深圳和广东都没有调整,依旧需要入学当年8月31日前(含)年满六周岁。

深圳宝安区小一初一公办民办学位申请年龄及户籍要求条件2022

小学一年级

“年满六周岁”(2021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学位的适龄儿童为2015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2022年的顺延一年),有学习能力,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深圳市户籍儿童;

2.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市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非深圳户籍适龄儿童;

3.经认定的区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等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初中一年级

目前就读小学六年级,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深圳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2.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市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非深圳户籍适龄儿童少年;

3.经认定的区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等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学位】,获取2022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报名入口及最新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锁定】,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学位锁定查询入口。以及获取2022年深圳学位申请相关信息及指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6-30

深圳宝安区2023年秋季小一初一新生报名指引

2023-06-05

2023年深圳宝安区亿元购车补贴活动详情

2023-03-21

深圳宝安区2023年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鸿栖台、安居福汇阁项目住房详情

2023-03-15

2022深圳宝安区社康发热诊室更新至161家(附具体名单)

2022-12-16

2022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