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大鹏资讯>>正文

2022年深圳大鹏新区体育消费券领取攻略

2022年7月11日晚上7点,深圳大鹏新区将向市民派发体育消费券。该消费券为无门槛现金抵扣券即抢即用。

2022年深圳大鹏新区体育消费券领取攻略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2月

发放对象

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

参与方式

(1)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下载入口见文末提示)

(2)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大鹏新区”即可参与抢券。

优惠券发放

大鹏新区体育消费优惠券将分批次发放,每周一晚七点发放一次,每期抢完即止,有效期7天(自发放之日起)。

使用规则

(1)此次体育消费优惠券共分为2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即抢即用。

(2)用户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线上预订大鹏新区已上线“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且开通线上预订功能的体育场地,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优惠券面额即可使用,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消费券(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

(3)消费券使用时一次性全额抵扣、不设找零、不能兑换现金;不可重复使用、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个人支付金额部分为限,过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自动失效,系统自动回收。

(4)因天气、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官方会统一通过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将统一退回至用户。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有。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体育】即可获取2022深圳各区体育消费券领券入口。

gzh二维码.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插班生申请指南

2023-07-07

深圳大鹏新区2023年五一假期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详情

2023-04-24

深圳大鹏新区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详情(2023年度第一批)

2023-03-27

2022深圳大鹏新区第5期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二维码获取入口

2022-12-16

深圳大鹏新区2022年度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群体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2-12-15

2022深圳大鹏新区4家社康机构的发热诊室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