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大鹏资讯>>正文

2022年深圳大鹏新区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二维码领取

门诊排队预约步骤

整体步骤:排队->等待门诊分配预约资格->获得预约资格->预约日期及时间->按预约信息前往接种点登记及接种

第一步:受种者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疾控】或【深圳卫健委】(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九价】即可获取。),点击菜单“打疫苗-门诊排队”,进入新版公众服务页面,生成预登记码。

我.png

首次使用公众服务,需填写个人信息,生成预登记码,在接种现场时需出示该预登记码,便于医护人员快速建档。

第二步:受种者点击新版公众服务页面“扫一扫”,扫描门诊提供的二维码。二维码由各预防接种门诊作为排队发起单位,市民选择一家接种门诊扫描预约二维码进行排队。

第三步:进行微信人脸认证【电脑端不可操作,必须在手机端】;认证成功后,进入《排队规则告知书》页面,再确认门诊信息后,即可排队成功。

说明:微信人脸认证需该用户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该人脸接口调用微信官方功能。

第四步

门诊根据排队的情况,定时发放预约资格,获得资格后,进行预约。

▷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疾控】进入排队的用户,获得预约资格后会通过微信消息通知。

▷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卫健委】进入排队的用户,获得预约资格后则会通过填写的手机号进行短信通知。


第五步

按预约的接种时间,前往对应的门诊,出示预登记码进行现场取号并接种。

注意事项

1、微信人脸认证需该用户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该人脸接口调用微信官方功能。

2、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疾控】进入排队的用户,获得预约资格后会通过微信消息通知。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卫健委】进入排队的用户,获得预约资格后则会通过填写的手机号进行短信通知。

3、按预约的接种时间,前往对应的门诊,出示预登记码进行现场取号并接种。

4、放弃名额、超期未预约,将需要重新扫门诊排队二维码重新排队。

5、一年之内预约资格失效超过3次将被记入黑名单。

6、九价HPV疫苗第二针和第三针无须再排队,按门诊的时间安排在“深圳卫健委”或“深圳疾控”公众号预约,原则上三针都在同一家社康接种。

7、基于目前刷脸的功能只有公安系统、微信系统有,因此港澳台和外籍的朋友无法参加门诊排队。预计2个月后深圳市系统开放门诊专场和自由预约可满足港澳台和外籍的朋友的接种需求。

大鹏新区4家门诊可预约HPV疫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插班生申请指南

2023-07-07

深圳大鹏新区2023年五一假期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详情

2023-04-24

深圳大鹏新区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详情(2023年度第一批)

2023-03-27

2022深圳大鹏新区第5期九价HPV疫苗门诊排队二维码获取入口

2022-12-16

深圳大鹏新区2022年度面向大鹏新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群体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2-12-15

2022深圳大鹏新区4家社康机构的发热诊室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