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区核酸点查询入口2023(免费+自费)

深圳光明区核酸点查询入口2023(免费+自费)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检测】,可查询深圳核酸检测点位置分布和获取预约入口。

101.jpg

深圳核酸检测几个小时出结果?

根据深圳医保局最新规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限分别为:发热门诊急诊患者6小时内出结果,普通门诊住院患者及陪护等人群12小时出结果,“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等人群24小时内出结果。不得另外收取加急费等费用。

深圳核酸检测记录多久会显示?

深圳核酸检测记录显示,一般以检测采样点什么时候上传更新数据为准,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检测结果通常在24小时内可查询。由于近日核酸检测工作量较大,数据上传可能稍有延迟。如未能查询到检测结果,请耐心等待。如您的核酸检测记录有“检测中”状态的记录或刚做完核酸检测查看没记录的,可能是检测机构还未更新数据,建议您先耐心等待。若记录较长时间未更新,也可联系检测机构排查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信息是否有误。同时,您还可以进入粤康码主页核酸标签点击右上角刷新按钮尝试刷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光明区小一初一招生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23-06-06

深圳光明区2023年面向光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特殊困难群体配租公租房详情

2023-03-15

深圳光明区2023年面向人才配售安居凤桐苑、华侨城九樾广场项目住房有关事项

2023-03-06

2023年第三期深圳光明区体育场馆消费券领取攻略(附入口)

2023-02-01

2023年1月11日深圳光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3-01-11

深圳光明区2023年第一波购车补贴申领指南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