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区核酸检测点查询入口2023(免费+自费)

深圳宝安区核酸点查询入口2023(免费+自费)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检测】,可查询深圳核酸检测点位置分布和获取预约入口。

101.jpg

相关阅读

核酸多久出结果?

根据深圳医保局最新规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限分别为:发热门诊急诊患者6小时内出结果,普通门诊住院患者及陪护等人群12小时出结果,“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等人群24小时内出结果。不得另外收取加急费等费用。

粤核酸二维码长期有效,可以提前申请好截图保存使用。

为做好就医、出行的常规检测的准备和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应对准备,加快采样人员信息录入工作,减少大家的排队等候时间,建议各位市民提前打开微信搜索“粤核酸”小程序或微信“扫一扫”粤核酸的葵花码,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你的专属二维码,截图保存,一旦需要全员核酸检测时,到达采样点后直接提供二维码给登记人员扫一扫,读取你的相关信息。务必在赴采样时带上身份证原件以供检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6-30

深圳宝安区2023年秋季小一初一新生报名指引

2023-06-05

2023年深圳宝安区亿元购车补贴活动详情

2023-03-21

深圳宝安区2023年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鸿栖台、安居福汇阁项目住房详情

2023-03-15

2022深圳宝安区社康发热诊室更新至161家(附具体名单)

2022-12-16

2022年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