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深圳福田区2022年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实施细则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福田区再次推出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个人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小汽车新车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最高5万元大奖。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2022年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详情

活动概况

(一)本次活动共设置现金大奖95个,消费者最高可抽中5万元大奖。其中:一等奖5个,每个5万元;二等奖30个,每个2万元;三等奖60个,每个1万元。

(二)抽奖资格

消费报名参与抽奖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本次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面向个人消费者;

2、消费者须到纳入福田区限额以上零售业统计的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新车;

3、购车合同时间、购车发票开具时间须在2022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新购车辆行驶证(限广东省内车牌)发证时间须在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20日期间,购车合同、发票、行驶证等须为同一人;

4、消费者自愿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

2022年12月16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止,消费者实名登录“云闪付”APP,点击首页“政府消费券”,进入“深圳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福田区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专区,提交报名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身份证、购车合同、购车发票、新购车辆行驶证(限广东省内车牌)等资料;以上资料通过平台拍照上传,须清晰完整,否则不予受理。

公证摇号

(一)2023年2月10日前,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官方网站上公示审核合格的“2022年福田区岁末汽车消费抽大奖活动报名参与抽奖名单”。

(二)待公示无议异后,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参与抽奖名单”提交至深圳市福田公证处进行公证摇号抽奖。初定于2月20日,在深圳市福田公证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深铁置业大厦39楼福田公证处(深铁置业大厦办证点)会议室】进行摇号抽奖。

(三)摇号抽奖结束后,结果将在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和“深圳市福田公证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特别提示

中奖消费者须按时提供符合要求的银行卡账号接收中奖奖金,逾期不能提供完整领奖信息的视为自动弃奖。中奖者所中奖项的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费根据我国法律的有关规定由中奖者自行承担。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消费券】可获取深圳最新消费券领取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有关事项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2023年秋季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2023-07-07

深圳福田区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安排

2023-06-06

2023深圳福田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服务窗口电话一览表

2023-06-06

深圳福田区2023年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2023-05-29

深圳福田区2023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