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2022年深圳盐田区购物节消费券领券攻略(时间+入口)

随着时针与分针的不停转动,转眼就来到了年末,结合“元旦”“春节”等节日,盐田区安排了1000万元用于各种促消费活动。

发放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发放平台

分为四个平台发放

App:云闪付、抖音、饿了么;小程序:大梅沙8号仓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消费券】可获取深圳最新消费券领取入口。

云闪付

餐饮零售文娱消费券

住宿业专项消费券

景区消费券

领取步骤在云闪付APP首页,找到“政府消费券”入口并进入;再点击盐田消费券“FUN心无限 嗨购盐田”的活动页面;然后点击相关优惠力度的票券后,会自动跳转到对应的领券页面,点击“立即领取”即可。(更多活动细则详见云闪付APP)

抖音平台

住宿景区消费券

领券步骤

活动期间每日下午16:00,下载抖音”APP,进入抖音,搜索话题#嗨游盐田 进入主会场即可领取。

饿了么平台

领取步骤

扫描下载码或应用市场搜索“饿了么”App,或微信搜索“饿了么”小程序。

点击“饿了么”APP或小程序,每日通过推送弹窗(点开APP或小程序即弹出,无需点击)领取,其余每日通过首页专属会场领取即可。

活动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消费者,每周五、六、日可在饿了么活动页面中领取一次消费券包,每次领取可获得三种面额的餐饮和商超消费券,每人限领1次,每次最多可领取3张消费券。

消费券领取后到规定时间的23:59:59前有效,超过有效期的消费券自动作废。

消费券定额发放,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大梅沙8号仓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盐田区2023年面向人才配售安居云畔项目住房有关事项

2023-03-15

2022年深圳盐田区购物节消费券领券攻略(时间+入口)

2022-12-21

2022年12月15日深圳盐田区面向社会免费核酸采样点

2022-12-15

深圳盐田区核酸采样点哪里有(2022年12月13日)

2022-12-13

深圳盐田区核酸点查询入口2023(免费检测+自费检测)

2022-12-13

2022深圳盐田区哪家社康有开放发热诊室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