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英语四六级忘记准考证号怎么查成绩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019年8月21日9时开始查询。

考生可进入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笔试或口试准考证号和姓名信息查询

详细信息:2019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附查询入口)

英语四六级忘记准考证号怎么查成绩

方法一:快速打印准考证法

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官网→点击在线报名→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

网址:https://www.chsi.com.cn/cet/

方法二:四六级准考证号码解析(仅供参考)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为15位,如下图所示,其中前六位为学校地区代码(420090),接着两位是年份(17),接着一位(2)代表上下半年考试,接着一位(1)代表四级还是六级,可知同一学校考四级或六级的前10位是一样的,接着后三位(001)代表考场号,最后两位(01)代表座位号。

学校代码,年份,考季,四六级代码:如果是同一个学校考四级或六级的,这些数字都是一样的

考场号:问一下同考场认识的同学,或者问下隔壁左右考场的同学,凭记忆推断下自己考场号

座位号:一个考场30人,如果记不清楚,可以按01-30这样一个一个试。

方法三:学校教务处查询考号

学校教务处或者学院分管教学的部门都有学生报名表和准考证号等信息,可以打电话到教务处咨询。通常教务处网站会有查询页面,甚至很多学校考虑到同学们的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忘了,会直接提供身份证信息查询四六级成绩的方法。

方法四:等成绩单

慢慢等学校下放成绩单,即可知道成绩

相关文章

2019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指南

英语四六级成绩手机查询指南(附查询入口)

2019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四六级】,获取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2110030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龙岗区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附查询入口)

2020-03-25

2020年龙岗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2020年深圳龙岗区小一学位申请指南

2020-03-25

广东省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广东省高校和中职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二版)

2020-03-23

学校和托幼机构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第二版)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