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19年国家优青名单公布(附广东高校上榜名单)

日前,2019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名单公布。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最终名单显示,2019年共资助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25项,比去年增加225项,和今年8月公布的名单相比增加25项。广东高校上榜35项,其中深圳2所高校3个项目上榜,将分别获得130万元/个的资助。

深圳上榜项目

深圳高校上榜的3个项目分别为:

深圳大学2个,分别是:韧性水凝胶界面的化学与物理(项目负责人:周学昌);膀胱癌复发的分子机理研究(项目负责人:吴松);

南方科技大学1个,分别是:地震学(项目负责人:张振国)。

据悉,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2019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名单 (广东高校部分)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符合学生返校条件学校名单(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汇总(小学+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详情

2020-04-24

龙华区新增6所公办高中 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

2020-04-24

教育部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布阅读指导目录(附目录清单)

2020-04-24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新政出台 每生每年补助八千元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