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深圳光明区推迟2021年租赁凭证办理时间

深圳光明区推迟2021年租赁凭证办理时间

近日,光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办理《房屋租赁凭证(住宅)》(红本)有效截止日期推迟的公告,家有小孩要在2021年申请学位的需要留意一下。

光明区.png

2021年光明区新生秋季入学需要办理的《深圳市房屋租赁凭证(住宅)》(红本)有效截止出证日期

原有效截止出证日期:“2020年3月31日”

现有效截止出证日期:推迟至“2020年7月31日”(含当日)。

租赁期限的终止时间,仍为入学当年的9月30日(含当日)之后。

本公告只适用于:2021年秋季小一、初一新生入学。


相关内容:2020深圳光明区公办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 (征求意见稿)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学位】,即可获取2020深圳各区学位申请指南及最新政策信息,该页面会持续更新,敬请留意。

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符合学生返校条件学校名单(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汇总(小学+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详情

2020-04-24

龙华区新增6所公办高中 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

2020-04-24

教育部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布阅读指导目录(附目录清单)

2020-04-24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新政出台 每生每年补助八千元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