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20年11所高校在广东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录取(附招生简章下载)

据最新消息,2020年11所高校在广东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录取

2020年11所高校在广东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录取详情

2020年广东省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11所高校开展基于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

日前,南方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陆续公布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简章

各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简章下载:见文末提示

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

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是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的积极探索。

考生需按高校公布的招生录取简章报名并提供报考材料,试点高校完成考生报名和综合素质材料初审后,实行以笔试、面试,或笔试、面试相结合等考核方式的综合素质测试,并参考学生高考成绩、高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相应比例最终构成考生的综合成绩,依据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2019年起,各高校综合素质测试增加体育科目测试,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体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

考生可登录各招生高校网站,了解各高校招生录取相关安排。

相关文章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公布2020年本科招生简章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综合评价招生】,即可获取22020年11所高校在广东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招生简章下载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212103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11所高校在广东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录取(附招生简章下载)

2020-05-22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0-05-21

2020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分配方案

2020-05-21

2020年深圳中考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5-21

深圳2020年中考中招政策详情

2020-05-21

2020深圳中考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