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19年1月九价疫苗摇号指南(数量+时间+条件)

1月23日,深圳疾控将进行九价HPV疫苗摇号,这是2019年首期,也是深圳九价 HPV 疫苗的第三期摇号。

本期数量

本期共有1035个号源,全市10个区(新区)的24个疫苗接种门诊加入供货行列。

本期摇号时间

摇号将于1月23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详细信息:2019年1月九价疫苗摇号时间表

摇号条件

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 26岁6个月的女性,都可以申请参加摇号。

九价HPV疫苗注册摇号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入口

详细信息:深圳九价HPV疫苗预约采用摇号方式(附注册摇号流程)

之前预约摇号没中,还需要重新申请吗?

不需要。

已经参加过第一期、第二期摇号的小姐姐,摇号系统会自动「续命」,即默认连续为你摇够3次。所以,你啥都不用管,等 1 月 23 号下午的结果出来,中签的会有短信通知。

摇号中了,记得预约打疫苗的时间、地点

如果你中签了,系统会及时向你的手机发送短信通知。中签者务必在规定的日期内,登录「深圳卫计委」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

如果你所在的区已经约满,也可以跨区预约,全市 10 个区的 24 个接种门诊随你挑。

详细信息:九价HPV疫苗深圳24家接种门诊名单

过了申请年龄,还能打九价疫苗吗?

过了年龄的,不可以打九价疫苗,但可以打四价或二价疫苗

详细信息:过了年龄还能接种九价HPV疫苗吗?

温馨提示

1、接种时必须带身份证

到现场接种九价 HPV 疫苗时,必须出示预约成功信息、身份证原件,并现场缴费。深圳的九价 HPV 疫苗,每剂 1323 元(含 1298 元疫苗费 + 25 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 3 剂次,共 3969 元,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

2、预约后不去接种,须提前取消

如果预约后临时有事不能去接种,小姐姐们必须提前一天联系接种门诊取消预约,否则会被关进「小黑屋」,6个月内不能参加摇号。

具体取消流程:登录「深圳卫计委」微信公众号 -「HPV疫苗摇号」-「注册」-「取消摇号」。

相关文章

深圳九价HPV疫苗第一针打完需要重新摇号预约吗

九价HPV疫苗接种常见问题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HPV疫苗可以用医保报销吗

九价HPV疫苗哪些人不能打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30家高水平医院入选“登峰计划”(附医院详细名单)

2019-08-27

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名单一览

2019-08-27

深圳2019年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详情(附不合格项目产品名单)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疫苗摇号结果出炉 中签率仅1.86%

2019-08-27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附预约入口)

2019-08-26

深圳医院8月28日义诊活动详情

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