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19年第二期九价疫苗摇号指南(数量+时间+条件)

2019年2月26日,深圳疾控将进行2019年第二期九价HPV疫苗摇号。

本期数量

本期共有2203个号源,全市10个区(新区)的23个疫苗接种门诊加入供货行列。

本期摇号时间

摇号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详细信息:2019年第二期九价疫苗摇号时间表 

摇号条件

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 26岁6个月的女性,都可以申请参加摇号。

九价HPV疫苗注册摇号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注册申请入口

详细信息:深圳九价HPV疫苗预约采用摇号方式(附注册摇号流程)

去年11月就参加摇号的,这一期要重新申请

第一批(2018年11月)参加摇号的小姐姐们,已经过了3个月有效期,如果想继续参与摇号,需要“申请延期”。

延期具体操作: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即可进行“申请延期操作”

申请者要主动查询中签结果

2月26日上午10:00,市疾控中心将以摇号的方式产生中签者。当日下午,申请者就能在“深圳卫健委”官方微信中查询中签结果。同时,中签者还会收到深圳卫健委的短信提示。

有的申请者由于手机设置了拦截短信等原因,不能及时收到短信通知。因此,每位申请者都要主动进入“深圳卫健委”的摇号系统查询中签结果。

2月27日9:00-2月28日22:00,中签者须进入摇号系统预约接种。逾期没有预约的将被关进“小黑屋”,6个月内不能参加摇号。

摇号中了,记得预约打疫苗的时间、地点

如果你中签了,系统会及时向你的手机发送短信通知。中签者务必在规定的日期内,登录「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

如果你所在的区已经约满,也可以跨区预约,本期全市10个区的23个接种门诊随你挑。

详细信息:2019年第二期深圳九价疫苗摇号23家接种门诊目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详细内容

2019-08-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附指南详情)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接种门诊名单一览

2019-08-23

2019年8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指南(时间+数量)

2019-08-23

2019年福田区试点社康免费筛查衣原体指南(时间+地点+对象)

2019-08-22

坪山区人民医院 2019秋季幼儿园入园体检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