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21年4月17日深圳全市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服务

近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重启疫苗“深圳系统”的公告,4月17日中午12:00起,全市各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按照广东省政府工作要求,经省、市各有关部门研究,深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定于下周在本市重新启用深圳市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即“深圳系统”),并采取数据对接的方式,向广东省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系统(即“省系统”)实时上传数据,实现与“省系统”的互联互通。

现将相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新冠疫苗接种

4月17日中午12:00起,全市各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服务。

4月18日,进行系统公测和试运行。

4月19日上午8:00起,接受内地居民预约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4月21日上午8:00起,接受外籍和港澳人士预约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系统正式运行前,我们将及时向市民公布具体的预约途径。

近期,深圳将按照“集中接种、团体优先”的原则,安排新冠疫苗接种,请市民主动与你所在的单位、街道或社区联系,参加其安排的团体接种。

二、普通疫苗接种

4月17日中午12:00-4月24日,全市预防接种门诊暂停服务一周。

4月25日上午8:00起,接受儿童和成人预约疫苗接种服务。

“深圳系统”重启后,需要在新环境下进行磨合和调试,请市民不要着急预约,以免“扎堆”,影响接种体验。

如有不便,请耐心等待和多多包涵,我们将尽快为大家提供便捷顺畅的疫苗接种服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获取深圳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221551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即日起发放12月份看牙专项补贴!不限户籍和年龄,快来领取!

2021-12-01

白天看病、核酸检测不方便?深大总医院夜间门诊开诊啦

2021-11-25

2021深圳市夜间核酸检测点汇总

2021-11-24

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免费流感疫苗接种指南

2021-11-11

3-11岁人群需要接种多少剂次新冠疫苗

2021-10-27

3-11岁人群接种哪种新冠疫苗2021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