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3-11岁人群接种哪种新冠疫苗2021

按照国家整体部署,广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3-11岁人群接种哪种新冠疫苗2021

现阶段可使用的疫苗有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生物)、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兴中维)和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生物)生产及分包装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

具体按疫苗说明书批准的适用对象为准,原则上采用同一个厂家疫苗完成全程接种。


3-11岁儿童接种获批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如何?

根据临床试验数据显示,儿童组(3-11岁)接种疫苗之后,安全性良好,和12岁以上的成人组一样安全,同时抗体水平也和成年人是一样的,儿童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的耐受性良好。接种不良反应主要为发热和接种部位疼痛。


3-11岁人群可以同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其他疫苗吗?

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暂不安排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

如受种者在相近时间内还需接种其他疫苗,应确保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间隔14天以上,优先保障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儿童新冠疫苗】,即可获取深圳市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还可以获取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相关问答等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学总医院医师节专家义诊来袭,先睹为快~

2023-08-15

2023深圳社康检查报告查询入口在哪里?

2023-07-20

2023深圳社康如何预约挂号

2023-07-18

2023深圳市医保缴费和待遇核定基数

2023-07-13

2023深圳医保缴费基数

2023-07-13

深圳龙华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详细指南

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