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21佛山到深圳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佛山到深圳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2021年6月2日12时起,通过佛山辖区内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开佛山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申请免费退改签。

相关政策原文:

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离开佛山人员和车辆管理的通告

为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决定暂时对离开佛山人员和车辆采取如下管理措施:

一、通过佛山辖区内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开佛山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申请免费退改签。

二、离开佛山出省的小型汽车司乘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查验。

三、为确保货运车辆正常运行,佛山市将设立若干干线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为货车司机提供核酸检测免费服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布。

本通告自2021年6月2日12时起实施,失效日期另行通知。

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及相关指引。

新冠疫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即日起发放12月份看牙专项补贴!不限户籍和年龄,快来领取!

2021-12-01

白天看病、核酸检测不方便?深大总医院夜间门诊开诊啦

2021-11-25

2021深圳市夜间核酸检测点汇总

2021-11-24

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免费流感疫苗接种指南

2021-11-11

3-11岁人群需要接种多少剂次新冠疫苗

2021-10-27

3-11岁人群接种哪种新冠疫苗2021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