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6月16日福田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本轮疫苗种类

北京科兴灭活疫苗

*具体疫苗品类以各接种点当天所到疫苗为准。

疫苗接种计划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自6月15日至30日,福田区主要针对已经接种过第一剂次的人群开展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6月30日前,非必要不开展第一剂次接种。

预约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自6月1日起,福田区各接种点不再接受现场预约,请市民朋友通过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再按指定时间前往。

深圳市每日新冠疫苗数量由上级部门统一调配,疫苗运输过程也受实际路况影响,因此,各接种机构的疫苗数量、放号时间不定。敬请各位市民及时查询预约。

疫苗接种时间对照表

深圳市目前投放使用的新冠灭活疫苗主要有这3款:

北京生物灭活疫苗

北京科兴灭活疫苗

深圳康泰灭活疫苗

以上3款疫苗都需要打2针,第2针与第1针间隔时间需要≥3周,第2针尽量在8周内完成。

在此也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如果接种的是灭活疫苗:

第1剂次接种超过3周的,均可预约接种,建议尽早预约接种;

第1剂次接种超过5周的,请尽早完成第2剂次接种,以免后期各接种点人员爆满,错过最佳接种时间;

如果第1剂次接种时间已经临近甚至超过8周的市民,应立即进行第2剂次接种。

如果不太清楚自己第2剂次的接种时间,可以看看下面这张疫苗接种时间对照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即可或取福田新冠疫苗接种指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即日起发放12月份看牙专项补贴!不限户籍和年龄,快来领取!

2021-12-01

白天看病、核酸检测不方便?深大总医院夜间门诊开诊啦

2021-11-25

2021深圳市夜间核酸检测点汇总

2021-11-24

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免费流感疫苗接种指南

2021-11-11

3-11岁人群需要接种多少剂次新冠疫苗

2021-10-27

3-11岁人群接种哪种新冠疫苗2021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