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大学总医院医师节专家义诊来袭,先睹为快~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深圳大学总医院8月19日将举办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这次大型义诊,出诊专家阵容庞大。深大总医院多位“三名工程”专家将从外地赶到深圳助力坐镇。全院各科室百余名医生集体出诊为健康保驾护航,血液肿瘤科、普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代谢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神经外科、皮肤科、妇科、产科、口腔科、眼科、中医科等 30 多个科室,所涉范围几乎涵盖各个医学领域和疾病谱,免费对各专科疑难疾病进行义诊和咨询答疑。

医师节8月19日全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深大总医院各门诊科室免除诊查费(特需门诊、口腔门诊、发热门诊、急诊除外,但增加多多的号源)。

当天,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市民的疾病预防意识,医院门诊大厅将举办健康科普讲堂,每场宣讲时间约15 分钟,一共6场(具体安排以现场预告为准)。

义诊现已开放预约,有需要的市民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大学总医院”或通过“健康160”平台、自助挂号机提前预约及了解详情,咨询电话:0755-21839999。预约成功后,义诊当天先到窗口或自助机取号。

当日出诊信息如有变化,以现场实际为主。

通讯员:曾澳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学总医院医师节专家义诊来袭,先睹为快~

2023-08-15

2023深圳社康检查报告查询入口在哪里?

2023-07-20

2023深圳社康如何预约挂号

2023-07-18

2023深圳市医保缴费和待遇核定基数

2023-07-13

2023深圳医保缴费基数

2023-07-13

深圳龙华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详细指南

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