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年深圳周边花海推荐,这些地方美到让人想去看一看

临近2月的广东,一点都没有冬天的气息,到处成片的花海,美得不像话。之前玩妹给大家介绍了深圳的梅花、桃花、吊钟花、等等....临近春节假期,也是时候出门赏花啦,这份深圳周边赏花攻略收好啦。

清远赏樱花的首选之地,20万多株、遍布1000万多亩的樱花,如波浪般袭来,形成一片粉红的童话世界,一月下旬开始,进入樱花盛开期,各种颜色的樱花竞相斗艳,即将吸引千万人前去一睹它的芳容。

佛冈田野绿世界的樱花大道延绵2公里,沿着樱花大道漫步其中,仿佛徜徉在粉色的国度里,如梦如幻,美如仙境,园内种有大岛樱、云南山樱、台湾山樱,台湾牡丹樱、台湾富士山樱、关山樱花等。品种繁多,色彩斑斓。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清远市佛冈田野绿世界

门票:成人49元起,儿童老人35元起

交通攻略:

1、高铁:深圳北乘坐高铁到清远站,再打车前往(大约45公里)

2、自驾:深圳出发-珠三角环线高速-京港澳高速-106国道-292省道-252省道


英德的油菜花向来都是广东省内开的最早的一批,今年更是早上加早!英德横石塘镇唐屋村的油菜花,早已在1月中旬就已经盛开了。

此外,唐屋村油菜花基地,还是广东最大的油菜花海,金黄金黄的的油菜花,花开成海,十分的壮观。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清远市英德市横石塘镇唐屋村

门票:免费

花期:目前,油菜花海正处于盛开时期,最佳观赏期大约在1月下旬,整个花期在1月-3月中旬

温馨提示:油菜花是农民们辛勤种植的农作物,前往赏花的伙伴们要记得爱好花草哦

交通攻略:

1、高铁:深圳北乘坐高铁G9698到英德西站(1小时17分),再打车前往(大约25公里)

2、自驾:深圳出发-京港澳高速-汕昆高速-乐广高速-县道378

今年“萝岗香雪”梅花花期较往年略偏晚。

“十里梅林”梅花绽放,银妆素裹,无尽芬芳扑鼻而至,浸人心脾。如果想感受“十里梅林”的视觉震撼,香雪公园繁华如雪的盛景不容错过。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广州市萝岗香雪公园

门票:免费

交通攻略:

1、高铁(火车):深圳北乘坐高铁到广州南站,再乘坐地铁2号线-地铁6号线-公交365A路

到广州东站,再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地铁6号线-公交365A路

到广州站,再乘坐地铁5号线-地铁6号线-公交365A路

2、自驾:深圳出发-京港澳高速-开创大道-云信路-玉岩路-迳子路

在清远市阳山县杨梅镇有一个小山村,漫山遍野的李花即将迎来绽放,超30000株李树逐渐进入盛放期,预计在2月初将花海成开,美成仙境。

洁白芬芳的李花远看似雪,冰清玉洁,浩渺一体,李花分布在村里高低不一的土地上,呈现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清远市阳山县杨梅镇坪垌村

门票:免费

交通攻略:

1、高铁(火车):深圳北乘坐高铁(火车)到清远站,再打车前往(大约110公里)

2、自驾:深圳出发-珠三角环线高速-大广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许广高速-汕昆高速-牛路岭隧道-汕昆高速-牛塘隧道-260省道-911乡道


梁化梅园拥有3100亩梅林,每到冬天一大片梅花盛放,穿行梅林间,阵阵淡淡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惠州市梁化梅园

门票:免费

交通攻略:

1、高铁(火车):深圳乘坐高铁(火车)到惠州站,再打车前往(大约50公里)

2、自驾:深圳出发-清平高速-水官高速-沈海高速-广惠高速-惠州大道-209乡道-008乡道。


红花湖景区位于惠州西湖西南部,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惠州城市的“绿肺”!

在惠州,红花湖桃梅园自然是中最佳的赏梅胜地,桃梅园位于红花湖景区内。

不仅可以赏梅,还有清幽的湖水,18公里的环湖绿道,鸟瞰惠州城的高榜山,来个一天游也是妥妥的。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惠州市红花湖景区-桃梅园

门票:免费

交通攻略:

1、高铁(火车):深圳乘坐高铁(火车)到惠州站,再打车前往(大约12公里)

2、自驾:深圳出发-清平高速-水官高速-沈海高速-长深高速-惠州支线-仲恺大道-金榜路-红花湖路-454乡道


罗浮山梅花历来就很有名,隋代时就有,“先天下而春,先万木而香”的美誉。

这个梅花园虽然不是很大,但若满树盛开着雪白的梅花,满园里飘着阵阵清香,也是一处美景。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惠州市长宁镇罗浮山景区

门票:60元起

交通攻略:

1、高铁(火车):深圳乘坐高铁(火车)到惠州站,再打车前往(大约54公里)

2、自驾:深圳出发-清平高速-沈海高速-武深高速-济广高速-罗浮大道


汤泉林场赏梅,几千亩的梅花开得非常漂亮,一大片的梅花如下了一场大雪一样。

/ 出行攻略 /

赏花地址: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博罗大道222号

门票:免费

交通攻略:

1、高铁(火车):深圳乘坐高铁(火车)到惠州站,再打车前往(大约15公里)

2、自驾:深圳出发-清平高速-沈海高速-武深高速-济广高速-北环一路-513乡道-博罗大道

花儿现在正开得恣意,开得欢腾,趁着美好的春节假期,快带上家人,一起去赏花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